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切实增强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12-08    点击数:

12月5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D5-103开展“切实增强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主题党课。此次主题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振跃主讲,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会上,李振跃围绕党的政治建设的主要任务、根本要求以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三方面内容进行展开,深刻阐述了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性、科学内涵和途径,并从育人的目标、错误的思想认识和党建工作开展的方式等为切入点,结合长期以来的工作实践与思考探索,与现场党员就新时代如何加强高校基层党组织政治建设的途径开展交流。李振跃指出,面对党的政治建设的新形势、新任务,每个党员都要坚守正确的政治方向,切实发挥党建统领作用,以学校、学院中心工作为核心,结合实际创新党建工作落小、落细、落实,服务人才培养大局。

会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切实增强自身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学习自觉,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会议现场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联系我们

       院办电话:0592-6162380    团委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7教学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