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与科华恒盛开展合作 共建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20-12-10    点击数:

12月8日上午,我校信息学院与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校企合作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信息学院常务副院长罗继亮表示,此次合作将会推动我院教学模式的优化、教学质量的提升,更好地为社会培养人才。他希望接下来双方可以更深更实地推进校企之间的交流,搭建平台,在科技研发、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深入合作。

科华恒盛总经理苏先进感谢华侨大学对科华恒盛人才的输送,他指出,公司的人工智能和物联网布局与信息学院专业相关、发展对口,希望借助校企合作,加强对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促进学生的就业,深入科技项目的合作。


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电力电子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业界领先的高安全云基础服务提供商,近年来,我校多名毕业生入职该企业。

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李振跃、科华恒盛人力中心总监谢莹、在科华恒盛工作的信息学院校友代表等参加签约及授牌仪式。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联系我们

       院办电话:0592-6162380    团委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7教学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