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华侨大学党校2021年第六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1-05-18    点击数:

2021年5月15日上午8:00,华侨大学党校2021年第六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D4-201举行。本期培训班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李振跃出席并作开班致辞。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工学院、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音乐舞蹈学院、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华文学院7个学院171名发展对象及部分党委组织员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李振跃在致辞中从党校培训目的、培训要求及培训期望等方面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学校十分重视党员的发展工作,坚持每学期集中对发展对象进行培训,帮助优秀入党积极分子了解党、认识党、学习党的理论,着力培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引导青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树立无私奉献的人生追求。他强调,值此建党百年之际,全党上下正在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回顾历史的重要意义在于缅怀过去,开拓未来,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热情、专注的精神积极投身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苦难辉煌,不断学习党的先进理论知识,体悟党的伟大。

最后李振跃对全体学员提出要求:要充分认识此次培训学习的重要性,端正学习态度,把握学习重点,遵守纪律,努力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

信息学院党委组织员李东华宣读了培训班纪律。最后,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开班仪式正式结束。

开学典礼1

开学典礼2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联系我们

       院办电话:0592-6162380    团委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7教学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