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举办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讲座暨“缅怀袁隆平、吴孟超院士,致敬英雄榜样”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5-2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5月25日下午,信息学院举办关于学习《条例》专题讲座,讲座由信息学院副院长欧聪杰主讲,学院全体党员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习。

首先,欧聪杰就《条例》的重点内容、重大意义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阐述。他指出,在新的工作要求下,学院党建工作要进一步提高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支部要结合学校开展的“学习·诊断·建设”行动方案开展自查自纠,将健全组织体系、制度体系和工作机制摆在突出位置来抓,以高质量党建工作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

中共中央4月16日印发新修订的《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依据,对高校基层组织工作作出全面规范。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工作条例》的精神实质,严格遵守和执行《条例》规定的相关措施。

紧接着,由欧海锋主持“缅怀袁隆平、吴孟超院士,致敬英雄榜样”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观看了两位院士生前的珍贵视频,对其先进事迹和伟大成就进深度学习。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达了对两位国士的崇敬与怀念之情,他们的乐于奉献、甘为人梯的精神,正是我辈为之追求的信念。在之后生活工作中将认真学习其精神,并从中汲取力量,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教育事业更好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现场1

现场2

现场3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联系我们

       院办电话:0592-6162380    团委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7教学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