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党员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2-05-24    点击数:

5月21号上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成功举办“党员大讲堂”活动。本学期的“党员大讲堂”活动以“深学笃行勇争先,砥砺初心我先行”为主题,有13个党支部通过诗朗诵、主题演讲等多种形式展开学习成果汇报,信息学院党委组织员李东华、辅导员李梓浩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一支部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以“深学笃行勇争先,砥砺初心我先行”为主题,以汇报的形式让我们明白了,青年,是时代的先锋军,要深入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思想,引领广大青年在新时代砥砺前行,为祖国的建设与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本二支部

本二支部同时也用汇报的形式向我们讲述了榜样的力量。同学们从中懂得了心中有榜样,脚下才有力量。榜样的力量是激励我们每一个人前行的精神力量,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榜样,这样我们的前行道路之上才能够不迷失自己的方向。

 

本三支部

在我们身边总有一些人他们负重担于肩,送温暖于民。也许他就在距离你最近的地方,他们如炬星火照亮我们前进的路。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以 “如炬星火”为题目带来了朗诵,带着我们向榜样学习。

 

 

本四支部

本四党支部带来的朗诵《榜样的力量》让我们共同敞开一扇心灵之窗,让榜样的力量像一阵清新的春风吹入校园,吹入每一个人的心田,让我们在这一片幸福的美好生活中,奋发图强、吟咏歌唱。

 

本六支部

烂漫山花中,我们发现你。自然击你以风雪,你报之以歌唱。命运置你于危崖,你馈人间以芬芳。不惧碾作尘,无意苦争春,以怒放的生命,向世界表达倔强。你是崖畔的桂,雪中的梅。本六支部给我们带来了朗诵《红烛里的泪光》。

 

本七支部

榜样的力量我们都不言而喻,他们身上某种特殊的力量,散发出耀人的光辉,从而指引着我们在浩瀚的世界中寻找到前行的坐标,在迷茫的情境下汲取不竭的动力。我们跟着本科生第七党支部的脚步一起向“生命守门人”张西京学习。

 

本八支部

本八支部以配音表演的形式向我们展示了1919年青年们义愤填膺,组织游行示威,坚决反对签订巴黎条约至那以后青年人一直为了更好的未来努力奋斗,不畏流血牺牲。这不禁让我们思考我们应该怎么做,我们这一代青年人要怎么完成自己的使命。

 

本九支部

本九支部给我们带来了朗诵《榜样的力量》。他们声情并茂,极富表现力的形式让我们明白了“榜样是人生的坐标,是事业成功的向导,是猎猎作响的旗帜,是激人奋进的号角。”许许多多的英雄榜样,他们用鲜血筑起抵御外敌的钢铁长城,他们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什么是人间大爱最真实的体现。

 

研一支部

研一党支部党员们通过对家乡典型先进人物以及革命历史的学习了解,深化党员对党的历史,党的政策、决议的理解与感悟,学习了解家乡的红色事迹,激发党员爱国主义精神和勇于担当民族复兴大任、不负时代赋予我们使命的责任感。

 

研二支部

我们作为共产主义接班人,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时刻准备着不忘初心,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对此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以 “请党放心,祖国有我”诗词朗诵形式表达着他们心中的中国梦中国情。

 

研三支部

百年栉风沐雨,百年艰苦奋斗,一代又一代共青团员、先进青年的不懈探索和英勇奋斗,汇聚蓬勃力量,用青春之光闪耀中华民族的复兴之路。研三支部预备党员通过诗朗诵《青春·中国》,来歌颂青年有为,致敬青春向党。

 



研四支部

研四党支部带来的朗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以“深学笃行勇争先,砥砺初心我先行”为主题,充分发挥榜样的力量,深刻认识建党百年取得的伟大成就。

 

研五支部

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带来的朗诵节目“我心目中的榜样”。让我们感受到了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信念,同时他们带领我们展望历程,明白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榜样的力量巨大无穷,榜样的作用波澜不惊;让我们以共和国的荣誉,以榜样的精神,实现伟大的中国梦,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此次“党员大讲堂”活动,通过对我国、我党典型先进人物的学习,深化党员对党的历史,党的政策、决议的认识,激发党员勇于担当民族复兴大任、不负时代赋予我们使命的责任感,增强党员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会后,党委组织员李东华强调,要加强党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促进年轻党员的成长,坚守初心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评审情况如下: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联系我们

       院办电话:0592-6162380    团委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7教学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