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 | 信息学院走访鼎链数字科技(厦门)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7-0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建立校企合作新模式,7月1日,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李振跃等一行3人,走访校友企业鼎链数字科技(厦门)有限公司。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鼎链数字科技总经理苏建财对李振跃一行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与规划、技术实力、产品和服务等,就公司的密码及区块链场景应用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李振跃进一步介绍了学院当下的就业形势及以及毕业生就业需求,他表示,访企拓岗不仅可以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还是高校了解企业用人需求,促成校企合作的重要举措。希望以本次来访为契机,与企业建立良好合作关系,为毕业生争取更多的就业机会,形成人才共育、成果共享的长期校企合作机制。

双方在交流过程中增进了解,初步建立了从实训、实习到就业的广泛合作渠道和共建共享平台,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岗位。此次走访深入了解了用人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就业服务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为下一步精准指导就业工作,不断改进就业指导方式方法提供了参考。

据悉,鼎链数科是一家密码科技与区块链基础设施提供商和服务商,致力于从技术研发、技术服务、整体解决方案支撑等多方面推动区域可信区块链行业及密码产业发展和应用落地。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联系我们

       院办电话:0592-6162380    团委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7教学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