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7-05    点击数:

2022年7月1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D4-509会议室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学院党委委员、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振跃主持。

党委书记李振跃就学校的办学宗旨、统战工作等方面向与会人员做阐述,李振跃强调,学院党委将继续贯彻落实好党的统战工作相关要求,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发扬民主、广泛协商,围绕人才培养、聚焦“侨校+名校”、聚焦学院发展特色,以目标为导向对老师和学生进行培养,进一步发挥党外人士的积极作用,进一步探索教育教学改革和培养管理的新模式,利用工科专业优势服务统战工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向一个新的台阶。

会上,参会人员就学院发展规划、建设主干学科、人才引进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对学校、学院工作的支持,主动适应新形势下对教学的需求,努力改进教育模式和方法,服务学校人才培养大局。最后,罗继亮院长进行总结发言,感谢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如各位老师有更多的想法和建议可随时向学院提出。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联系我们

       院办电话:0592-6162380    团委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7教学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