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工作  >   正文

党团建设

我院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1-20    点击数:

11月18日,我院召开了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推进会。此次会议邀请科技部国家科技专家库专家、高级工程师周迪作为主讲嘉宾,院党委书记李振跃、副院长郭新华出席会议,重点项目指导老师及辅导员参与会议。

会上,李振跃首先回顾了我院近两年科创竞赛的获奖情况,并对互联网+大赛组织、参与、培训进行了简要介绍。周迪围绕不同赛道的规则进行剖析和经验分享,并对重点项目进行指导。项目指导老师针对项目遇到的问题与周迪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推进会,充分体现了学院党委对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视和支持。我院将继续挖掘和发挥各学科专业优势,推进“四新建设”,助力产学研一体化发展,持续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推动我院人才培养高质量提升。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联系我们

       院办电话:0592-6162380    团委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7教学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