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工作  >   正文

党团建设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评选2022年华侨大学南安校友会新生助学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01    点击数:

2022级新生各班级:


为鼓励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刻苦学习,奋发向上,华侨大学南安校友会捐资设立“华侨大学南安校友会新生助学金”。根据《华侨大学南安校友会新生助学金实施细则(暂行)》相关规定,拟于11月评选2022年华侨大学南安校友会新生助学金,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和条件

遵照《华侨大学南安校友会新生助学金实施细则(暂行)》的有关规定执行(附件1)。


二、评选要求

1.在开展评选活动时应严格掌握评选标准,相关细则参见附件1。认真实施评选,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2.华侨大学南安校友会新生助学金获得者须从学院2022-2023学年本科新生阳光成长计划成员中产生

3.金额及名额分配。华侨大学南安校友会新生助学金资助额度为2000元/人,各班至多报送一名符合条件的同学,南安户籍或高考生源地学籍在南安的同学优先。无人符合可不报送。学院推荐符合条件的学生,名额人选最终由华侨大学南安校友会确定、分配。请注意,此项助学金主要报送的是毕业高中在南安或学生本人户籍在南安(含入学前户籍在南安)的学生。

4.申请者应先填写《华侨大学南安校友会新生助学金审批表》(附件2),并提供《华侨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及相关证明材料,如高中毕业证书复印件或户口本首页、本人内页复印件。经学院审核、报送学校复审、全校公示后,将公示结果报送至华侨大学南安校友会审批。

三、材料报送

11月4日下午17点前,各班资助助理将本班申请材料:《华侨大学南安校友会新生助学金审批表》(附件2)与《华侨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各一式两份)、相关证明材料及《华侨大学南安校友会新生助学金汇总表》(附件3)(各一式一份)整理好,电子版发给2022级对接负责人,年级负责人确认收到后且材料按要求整理报送后,各班再将纸质版交至团委办公室D4-305。

2022级对接负责人:李景润 2801897426@qq.com


附件:

附件1:华侨大学南安校友会新生助学金实施细则(暂行).docx

附件2:华侨大学南安校友会新生助学金审批表.doc

附件3:华侨大学南安校友会新生助学金报送汇总表.xls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年11月1日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联系我们

       院办电话:0592-6162380    团委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7教学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