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工作  >   正文

党团建设

我院本科生第九党支部召开抗美援朝胜利70周年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1-19    点击数:

1118下午,本科生第九党支部在信息学院D4-509会议室召开抗美援朝胜利70周年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本次学习会由本科生第九党支部书记崔敬岩老师主持,第九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李振跃出席并讲话。



李振跃为支部同学简要讲解抗美援朝的时代背景和重要意义,激励支部同学认真学习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并将抗美援朝精神践行于学习生活以及未来的人生发展规划中。



支部全体成员首先观看纪录片《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第20集《历史铭记》观影后,部分党员和积极分子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抗美援朝战争的胜利,不仅体现出为了祖国和民族的尊严而奋不顾身的爱国主义精神,也体现出为了人类和平与正义事业而奋斗的国际主义精神。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有责任承担起历史使命,继承老一辈革命家的意志,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支部预备党员2018级自动化1班刘晓彤同学感悟分享中提到通过本次学习交流会,支部成员重温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更加了解抗美援朝这场战争的重要意义使同学们牢记历史,居安思危,是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支部印发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材料,并重温了关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中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党支部书记崔敬岩带领全体支部成员认真学习全会精神,要求大家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学以致用,将精神学习转化为奋斗动力,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为实现“十四五”目标规划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联系我们

       院办电话:0592-6162380    团委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7教学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