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工作  >   正文

党团建设

信息学院第八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2-05-28    点击数:

5月24日下午14:30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G103会议室顺利举行。比赛邀请了科技部国家科技专家库专家周迪和厦门奇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莲花作为评委。同时,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李振跃、团委书记胡雪松、辅导员张彧、陈宇涛作为嘉宾也莅临现场,辅导员张晓婷主持。自五月份开放报名以来,我院有500多支队伍积极网上报名,经过选拔,最终有17支队伍进入院赛路演,其中红旅赛道公益组1支、研究生创意组4支、本科生创意组12支。

“互联网+”院赛路演现场,各参赛团队根据自己的项目内容展开了丰富的介绍,热情昂扬地向大家展示了他们在不同领域的创新创业想法。路演结束后各团队进行答辩,评委老师提出问题并给出相应的建议。各团队胸有成竹的神态,严谨细致的回答无一不展示出他们的自信与实力。

此次院赛既有技术设备过硬的科研项目,有脑洞大开,贴近生活的创新研究,还有帮助乡村振兴的公益项目……每个项目评委老师都做出了中肯的评价,不少还让评委老师表示看好。最终,17个项目全部进入校赛网评,让我们一起期待各团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精彩的表现,并祝愿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

选手宣讲

选手宣讲

选手答辩环节

评委点评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联系我们

       院办电话:0592-6162380    团委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7教学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