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团建设

凝心聚力,共谱新篇——我院召开2022年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2-12    点击数:

12月9日上午,我院在机电信息实验大楼B521召开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委员、各民主党派等,共计15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李振跃首先向参会的党外人士通报了学院2022年重要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23年工作规划。他提到,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创新、校地合作、等方面上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学院发展扎实向前。他表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希望学院各民主党派教师能够继续紧密团结在中国共产党的周围,为学院发展多建金玉良言、多献睿智之策。随后,学院党委委员分别在本科生教育、研究生培养等方面通报了工作进展情况。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会议临近尾声,出席座谈会的教师纷纷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统战工作、科研教学、课时量安排、学生工作等方面向学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现场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联系我们

       院办电话:0592-6162380    团委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7教学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