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团建设

信息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2-11-16    点击数:

11月15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团成员、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教授刘荣军应我院邀请F4-102以“中国式现代化与人类文明新形态”为题为我院全体教职工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讲座中,刘荣军围绕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中国式现代化对创造人类文明新形态的世界历史意义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他强调,中国式现代化为发展中国家实现现代化提供了全新选择,创造发展了人类文明新形态,中国顺应时代潮流,实事求是地提出了思考人类文明未来的中国方略,具有重要的意义。

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李振跃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此次学习交流会取得的成果和重要意义。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本次主题讲座具有很强的专业性、理论性和指导性,为老师们进一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新思路和新视角。希望全院教职工要通过不同方式全面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并以此谋划好学院未来的发展规划和远景目标。

学习现场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联系我们

       院办电话:0592-6162380    团委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7教学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