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团建设

华侨大学党校举办第124期预备党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11-19    点击数:

华侨大学党校第124期预备党员培训班,11月19日上午在D4-201举办。培训班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承办,共有来化工学院、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音乐舞蹈学院、机电及自动化学院、机关党委、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等近148名学员报名参加。

华侨大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团成员侯斌,以“感悟伟大变革 汲取精神力量 担当青年使命--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党的精神之源等方面为学员深刻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员李东华,从基本程序、预备党员应注意事项、如何做成为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党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本次预备党员培训班将采取专题授课和拓展课程相结合的方式,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极大地激发预备党员对党的理论知识学习的热情。培训班的学员表示,一定会坚持正确的理想信念道路,承担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担,努力成为新时代的优秀共产党员。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联系我们

       院办电话:0592-6162380    团委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7教学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