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团建设

喜迎二十大,一起向未来——研三支部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于9月22举行“喜迎二十大”主题宣讲活动,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响应,以实际行动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廖涌泉同志主持,他以“喜迎二十大,一起向未来”为题融入朗读征文互动问答等形式开展主题宣讲活动,鼓励大家深入挖掘红色精神、红色故事,讲述党带领人民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贡献,号召青年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动党员同志积极参与正能量网络文化作品创作和理论宣讲,引导信息学院青年学子从学习过程中汲取奋进力量。



活动期间,党员同志反响热烈,积极发表感想,发言:

廖涌泉: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新时代青年,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我们应该积极响应习主席:“继续发扬历史主动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孙航:二十大召开在即,我们青年党员应当以积极的态度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加深了党员同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感悟,强化了理想信念,筑牢了思想根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联系我们

       院办电话:0592-6162380    团委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7教学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