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团建设

《闽山闽水物华新——沿着总书记的足迹》主题党日活动新闻稿(本科生第九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09-21    点击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好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开创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和迎接党的二十大,9月9日上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九党支部组织开展了“闽山闽水物华新——沿着总书记的足迹”主题党日活动,系统学习了《闽山闽水物华新》这一书籍,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

本次活动通过线上分享闽山闽水物华新的学习资料:沿着总书记的足迹·福建篇和视频《闽山闽水物华新|非凡十年·集美篇》的方式来进行此次专题学习的展开

资料从理想信念,为民情怀,文化自信,优良作风四个方面,详细全面的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十年的为福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所作出的一系列极具前瞻性、开创性、战略性的理念创新和实践探索,为我们更加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提供了鲜活样本和学习典范。视频更是展现了集美区在十年来一直坚持和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杰出成果,大家都深受鼓舞并倍感自豪。

活动最后,支部全体成员纷纷撰写了本次专题学习的心得感受并相互交流探讨。纷纷表示将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蓬勃的青春力量。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联系我们

       院办电话:0592-6162380    团委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7教学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