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团建设

研究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闽山闽水物华新——三坊七巷文脉传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0    点击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迎接党的二十大,描绘新时代新征程的恢弘气象,书写生生不息的人民史诗,跟上时代文艺的新境界,进一步坚定青年党员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9月9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闽山闽水物华新——三坊七巷文脉传承”主题党日活动,系统学习了《习近平与三坊七巷的故事》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周佳华老师为我们简单介绍了三坊七巷的组成和价值,谈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文化情怀,生动地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一些平实的故事,大家都为之动容。接着大家一起观看了短片《习近平与三坊七巷的故事》。

短片详细记述了时任福州市委书记的习近平同志对三坊七巷这片故地的重视和保护以及作出的一系列工作,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极具前瞻性、开创性、战略性的理念以及无比坚定的文化自信和深厚的文化情怀。支部的所有成员深深感受到习近平同志重视群众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这次支部主题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大家学习到了很多新的知识,还从“三坊七巷的故事”中体会到了中国近代史的先贤身上闪耀的民族精神,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联系我们

       院办电话:0592-6162380    团委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7教学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