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团建设

不负青春之名-“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本科生第八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09-20    点击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号召青年学子广泛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第八党支部于915日举行“喜迎二十大”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发扬青春力量为主体目标,带领支部员共同了解党的二十大召开的背景和深刻涵义。全体支部成员齐聚线下,以青春之名和饱满的情绪状态喜迎二十大。

会上,支部播放了新闻片段,从科技、乡村振兴、创新创业以及青年学子发展等多个方面展示了近年来我国所取得的重大成就,激起了在场全体成员的自豪以及爱国爱党之情。

随后党支部就这几年党和国家的改革和高精尖行业的发展前景做了探讨和交流,倡导新时代广大青年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励青年学子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以奋斗的姿态发扬青春之名,共同构筑更加美好的明天。


 

  • 附件【新闻联播.jpg】已下载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联系我们

       院办电话:0592-6162380    团委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7教学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