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团建设

团结奋进,信心满怀向未来(本科生第六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09-20    点击数:

2022年9月16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第六党支部在腾讯会议上开展了以“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神州大地实现了历史巨变各行各业的人们用拼搏奋斗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信心满怀向未来。本科生第六党支部的同志们为此相聚,紧紧围绕迎接和宣传党的二十大,探讨新时代新青年如何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2022年10月16日在北京召开。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会议中谈到新形势下合格党员的标准是“四讲四有”: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要强化政治意识,保持政治本色,把理想信念时时处处体现为行动的力量。

    支部同志们认真听取报告,展开积极讨论。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探讨学习,思想上受到洗礼,对如何做一名新时期合格党员有了更深刻的领悟和明确的目标。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舍我其谁的拼搏精神、时不我待的奉献作为,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力量,以优异成绩致敬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联系我们

       院办电话:0592-6162380    团委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7教学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