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团建设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党史专题大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3    点击数: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全体党员的爱党爱国热情,引导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断提升党员的理论修养,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和“四个意识”,践行一名合格党员的基本要求。信息学院党委决定于本学期开展党员大讲堂活动。


一、指导思想

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强化党员先进性教育,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


二、活动主题

   “重温光辉党史,礼赞建党百年”


三、活动对象

    非毕业班全体预备党员、2021年下半年拟发展积极分子参加。


四、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6月5日,8:30  地点:G101


五、活动意义

    “党员大讲堂”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充分调动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引领全体党员深入思索、共同探讨,使全体党员在思想建设和党务工作中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加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


六、活动流程

    (一)领导致辞。

    (二)各支部依次汇报,(上一支部汇报时,下一支部提前准备)

汇报顺序为: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

    本科生第四党支部

    本科生第七党支部

    本科生第八党支部

    本科生第九党支部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研究生第三党支部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七、各支部汇报完毕,评委评分。


八、活动结束。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联系我们

       院办电话:0592-6162380    团委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7教学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