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团建设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6    点击数:

支部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增强党支部的组织力和广大党员的党员意识,经研究,决定开展2021-2022学年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重点主题指南

1.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机制创新与探索;

2.党史学习教育的创新做法和长效机制探索;

3.建立健全“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

4.党建示范党支部、样板党支部和“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特色品牌活动的创建;

5.基层党组织“学习·诊断·建设”行动长效机制的创建;

6.党员教育管理培训工作的创新与实践;

7.“三会一课”、谈心谈话、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组织生活制度的创新与实践。

申报时应在项目名称直接体现所要开展的工作和特色。

二、工作程序

1.项目策划

各党支部要发动广大党员结合本支部的实际策划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形成具体的活动方案,包括形式、时间、地点、参加对象、经费预算以及保证措施等事项。

2.项目申报

党支部将酝酿成熟的项目上报给学院党委党委根据项目的意义、可行性、创新性等情况进行审核,选择优秀项目参加校党委组织部的立项评审。

3.项目管理

学院党委要对项目的开展及经费使用进行跟踪指导。项目完成后,党支部要认真进行总结,写出项目执行情况的报告。校党委组织部对获校立项资助的项目进行验收,开展校级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优秀成果评选,并从中选送优秀项目参加省级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优秀成果评选。

三、时间安排

2021年9月24日前,各党支部提交的项目,学院党委选择优秀项目参评校级立项资助,并将《华侨大学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申报表》(一式一份)报送学院,电子版发送至:480579879@qq.com

 华侨大学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申报表.doc

 

 

            中共华侨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1年9月16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联系我们

       院办电话:0592-6162380    团委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7教学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