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团建设

信息学院党员大讲堂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3    点击数:


各支部:

    党的二十大是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因此迎接下半年党的二十大的召开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重要批示精神,经我院党委研究决定,本学期继续在学生党支部中开展“信息学院学生党员大讲堂”活动。

一、指导思想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系列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把迎接中共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以开展“信息学院学生党员大讲堂”为平台,加强大学生党员的政治理论教育。

二、活动内容

    活动以“深学笃行勇争先,砥砺初心我先行”为主题,充分发挥榜样的力量,各支部可以以情景剧、调查总结社会实践报告等多种形式展现学习成果

三、活动目标

    通过对我国我党典型先进人物的学习,深化党员对党的历史,党的政策决议的理解与感悟,加强党员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加强党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促进年轻党员成长,激发党员爱国主义精神和勇于担当民族复兴大任、不负时代赋予我们使命的责任感。

四、活动形式

    此项活动以党支部为单位,由支部全体党员共同收集材料、分析统计、联系导师,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开展学习,最终以支部汇报的形式进行验收。

五、活动时间

    2022年5月上旬:准备阶段,以支部为单位进行材料的收集,20225月6日之前准备完毕。

    汇报时间:20225月218:30分,地点G101,一个支部汇报时间为9分钟。

六、活动表彰

    学院党委将邀请评委,根据各支部的汇报情况,分别从活动的内容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和评优,其余支部将给予鼓励奖,优秀支部将优先推荐为校级优秀党支部和省级优秀党支部,优秀党支部的成员将在综合素质测评中进行适当加分。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2022513日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联系我们

       院办电话:0592-6162380    团委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7教学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