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研究生承志英才创新活动资助与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02    点击数:

 根据《华侨大学研究生承志英才创新活动资助与奖励办法》(华大研〔2016〕16号)、《华侨大学研究生承志英才创新活动资助与奖励办法实施细则(试行)》(研究〔2017〕24号)及《华侨大学关于加强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新活动的意见》(华大学〔2018〕18号),现将2019年研究生承志英才创新活动资助与奖励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及条件

本次申请资助与奖励的范围为2018年6月至2019年3月开展的学术交流活动、交流学习活动及学科竞赛项目,项目时间以会议邀请函或获奖证书落款时间为准。已获得研究生承志英才创新活动资助与奖励的项目不得重复申报。

学术交流活动指参加重要的境内外举办的国际或国内学术会议交流学习活动指研究生到境外高校或985高校/中科院/中国社科院交流学习一学期及以上学科竞赛分为国家级奖项、省部级奖项及校厅级奖项,具体范围以文件规定为准。

、申报要求

1.申报学术交流资助的学生需提交《华侨大学研究生参加学术交流活动资助申请表》(附件3)、经导师审核签字的参加学术会议的总结报告(不少于1500字)、参会场景照片若干张、完整的会议手册、会议通讯录及其他会议材料,如邀请函、会议通知、参会证明、征稿启事、会议日程(含有本人发言或张贴的日程页复印件)等。

2.申请交流学习资助的学生需提交《华侨大学研究生参加交流学习活动资助申请表》(附件4)、交流学习3个月后至结束后6个月内发表的高级别论文(录用通知无效)、经导师审核签字的交流学习总结报告(不少于2000字)、交流高校指导专家和本校导师签名的关于研究工作的学术评语等。

3.申请学科竞赛奖励的学生需提交《华侨大学研究生参加学科竞赛奖励申请表》(附件5)、学科竞赛赛事通知、获奖文件和证书及相关宣传材料、参加竞赛的个人/团队的高校清单、参加竞赛的总结报告(不少于1500字)、学科竞赛的场景照片若干张(打印版)等。

4.各班级需填写汇总表(含学术交流活动、交流学习活动、学科竞赛三类)(附件6、7、8)随学生申报材料一同上报。

三、申报时间

4月816:00报送汇总表及相关申报材料纸质版提交学院D4-303,电子版材料发送至2241834787@qq.cn。

 附件1 华侨大学研究生承志英才创新活动资助与奖励办法(华大研〔2016〕16号 ).doc

 附件2 关于印发华侨大学研究生承志英才创新活动资助与奖励办法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doc

 附件3 华侨大学研究生参加学术交流活动资助申请表.docx

 附件4 华侨大学研究生参加交流学习活动资助申请表.doc

 附件5 华侨大学研究生参加学科竞赛奖励申请表.docx 

 附件6 2019年研究生承志英才学术交流活动资助汇总表.xls

 附件7 2019年研究生承志英才交流学习活动资助汇总表.xls 

 附件8 2019年研究生承志英才学科竞赛奖励汇总表.xls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联系我们

       院办电话:0592-6162380    团委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7教学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