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务通知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3    点击数:

根据学校教务处的整体安排,我院2022届毕业设计答辩时间安排在523日至530日。具体要求如下:

   1.毕业答辩分为小组答辩和专业二次答辩两个阶段。具体时间各系在规定时间内自行安排。

   2.请各系主任在毕设系统上组织安排好本系的毕业设计答辩工作,安排答辩分组和确定小组负责人。

   3.毕业设计小组答辩由各答辩小组组长组织安排,答辩小组老师指导的学生在本答辩小组进行答辩。答辩前,答辩小组老师或指导老师应对学生的设计作品进行检查验收,了解学生毕业设计的真实结果。520前完成毕设查重,每人三次查重机会,由指导教师负责。查重检测文字复制比在30%(含30%)以内的方可有资格参加答辩答辩小组对每个学生进行答辩资格审查,确定参加答辩学生名单。答辩小组组长负责安排本组教师对参加答辩学生的设计(论文)进行交叉评阅。

   4.不论任何理由,未参加小组答辩的学生其毕业设计成绩记为“不及格”。

   5.小组答辩后各小组综合评定本组学生的毕业设计成绩,并按学生专业汇总,由答辩小组组长负责531日之前报送系主任。涉及到跨专业选题的学生时,请系主任负责将其他系相关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成绩转交给相关系主任。

   6.专业二次答辩由各系按专业安排,答辩委员会成员不少于7人,系主任为答辩委员会主任。小组答辩成绩“不及格”、查重不合格的学生和确定毕业设计成绩为“优”的学生都必须参加专业二次答辩。各专业在毕业设计成绩为“优”的学生中按指标推荐“校优”。毕业设计成绩是否为“不及格”由答辩委员会成员投票决定。

7.本届毕设实行一生一袋归档制。答辩结束后,毕业设计(论文)相关资料(详见第8条)由指导教师收集。

8.毕业设计结束后,各系应在62之前报送成绩。625前指导教师负责将指导的毕设论文按一生一袋归档后交至教学秘书室。归档资料包括:任务书、开题报告、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指导教师检查表、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指导记录表、华侨大学__届学生毕业设计(论文)评审意见表、毕业设计(论文)答辩记录、毕业论文查重报告(简洁版)、毕业论文(以上资料全部可由系统导出)。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513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联系我们

       院办电话:0592-6162380    团委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7教学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