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招聘信息  >   正文

福建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5-11-10    点击数:

 2016校园招聘

与我们一起成长 

To grow with us 

公司简介

    福建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福州软件园,是专业从事针纺电控、纺织伺服驱动器、高可靠性电源技术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睿能设有两个研发中心,拥有100多位高水平、经验丰富的研发工程师。睿能始终坚持自主创新,致力于智能控制技术、电机控制技术、高可靠性电源技术的研究,并以此为核心技术为客户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形成了独特的领先优势。睿能拥有先进的生产、检测、试验设备,并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睿能秉承“追求科技创新及卓越品质”的理念,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我们与合作伙伴一道,为推动技术向前发展而不懈努力,使人们享受技术创新带来的变化。

薪酬福利

我们为优秀的小伙伴们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

u 法定福利:五险一金

u 商业保险:人身意外险

u 各种带薪休假:年假、婚假、产假等

u 各类礼金:节日礼金、生日礼金、结婚礼金等

u 住:实习生宿舍配备空调、热水器,安全舒适

u 其他福利:健康体检、旅游、员工主题活动等

校招岗位详情

岗位

工作地

人数

学历

专业

具体要求

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福州

16

本科及以上

电子、电气、自动化相关

1、掌握电路、数电、模电原理等基础知识,熟悉掌握汇编以及C、C++开发,熟悉linux平台,了解ARM,UCOS优先;

2、具有单片机设计以及模拟器件应用等实践经验者(含校内外比赛)优先。

 

应聘流程

简历投递à笔试à面试àofferà签订三方协议

 

简历投递方式

网络投递:请将简历发送至招聘专用邮箱“hr@raynen.cn”,邮件主题为“学历+学校+应聘公司+应聘职位”,并在邮件中说明可以到公司实习的时间。

注意事项

1. 投递个人简历时,请附个人成绩单复印件(或电子版)

2. 投递截止时间1116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小姐、陈先生

联系电话:0591-88267288转6371、6375

邮箱:hr@raynen.cn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联系我们

       院办电话:0592-6162380    团委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7教学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8